当前位置: 首页 >会员单位

中华联合财产保险股份有限公司茂名中心支公司

【 阅读次数: 13780】【打印】【关闭
  • 公司名称:
    中华联合财产保险股份有限公司茂名中心支公司
  • 公司地址:
    【茂南区】
  • 中华联合财产保险股份有限公司(简称“中华财险”)是中华联合保险集团旗下标志性主业,是全国唯一一家以“中华”冠名的保险公司。其前身是1986年7月15日成立的新疆生产建设兵团农牧业生产保险公司,是我国第二家具有独立法人资格的国有独资保险公司。各项经营指标在行业内名列前茅,农险业务规模位居全国第二,服务网点数量行业排名第二。2016年,惠誉国际评级机构授予中华财险“A-”财务实力评级,长期展望为稳定。公司连续多年入选“亚洲品牌500强”、“中国企业500强”、“中国最具价值品牌”和“中国服务业企业500强”。

    中华财险广东分公司是广东省五大财险公司之一,也是广东省保险行业协会理事单位、广东保险学会副会长单位、广东省保险中介行业协会副会长单位。分公司于2003年4月18日开业,下辖机构206家,地市级机构覆盖率达100%,拥有精英团队3400人。十四年来累计保费收入282亿元,为社会各界提供各类风险保障近20万亿元。先后为中海油、广州白云国际机场股份有限公司、广州市第二公共汽车公司、广州中船黄埔造船有限公司、广东省高速公路有限公司、广东德一科技网络有限公司、温氏集团等大型企业以及广东省政策性生猪养殖保险、家禽养殖保险、岭南特色水果种植保险、水稻种植保险、森林保险、广东省教育保险、广东省养老机构责任保险、肇庆市城镇医疗保险等重大项目提供优质的承保服务。

    在省委、省政府相关部门,以及行业监管部门的关心指导下,在广大客户与合作伙伴的大力支持下,分公司在不断的成长中也获得了诸多肯定与荣誉,先后获得广东省保险服务竞赛团体冠军、广东省财产保险车险查勘技能竞赛团体银奖和最佳组织奖、广东省机动车辆保险服务技能竞赛团体银奖、广东省“五一劳动奖状”、广东省汽车流通协会高峰论坛“助力行业发展奖”和“网络人气奖”、2016年度广东省保险行业协会车险理赔服务现场测试第二名、2016年度广东省卓越汽车金融服务商。

    中华联合财产保险股份有限公司茂名中心支公司2004年11月3日成立,成为茂名财产保险市场中的一支生力军。下辖化州支公司、高州、电白、信宜、茂南营销部,市区设有专业的业务团队四个,现有从业人员200多名,其中管理部门大专以上学历的占80%,有金融保险从业经验的占87%,具有起点高、素质好、业务熟的特点,是一支专业技术含量高、风险管理意识和市场运作能力强的保险团队;中华保险茂名中心支公司引进现代企业管理模式,吸收同行业先进的经营理念,广纳贤才,形成覆盖茂名全市的销售服务网络体系,能够为各行各业提供较佳的保险服务,为推动茂名保险市场的健康发展、提升保险服务质量作出了较大的贡献;在努力做强车辆保险的同时,依托总、分公司在农险方面的强大实力,我司在茂名地区开展农业保险服务取得了良好开局;

    公司业务发展实现了跨越式发展,到2017年底,保费规模将突破8000万元。

    天道酬勤,厚德载物。中华财险茂名中支始终恪守“振兴民族保险,造福中华百姓”的使命,秉承“厚德至诚,稳健致远”的核心价值,充满信心地迎接各种机遇和挑战,以坚定的步伐向着打造“服务至上、效益突出、管理一流、业界尊重”的目标稳步迈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