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中心 > 协会要闻

廉洁自律 警钟长鸣——茂名保险业开展廉洁从业教育培训活动

【信息时间:2020-09-15 09:56:43  阅读次数: 3757】【打印】【关闭

     根据茂名银保监分局“清廉促监管”专题活动方案及茂名保协“合规经营增诚信 清廉金融强服务”活动方案,2020年9月11日上午,茂名保协举办了茂名市保险行业廉洁从业教育培训活动,我市43家保险会员公司理赔部负责人参加了培训。

微信图片_20200915095705.png


本次培训以“廉洁自律、警钟长鸣”为主题,从廉洁从业的重要性、常见犯罪类型、案例分享、如何落实廉洁从业四个方面,向参会人员敲响廉洁警钟,通过营造思廉、知廉、醒廉、警廉的良好氛围,使保险从业人员树立以廉洁为荣,贪婪为耻的正确观念。理赔部作为保险公司的关键岗位,更是要时刻守住“底线”、远离“红线”、不触碰“高压线”。


会上,李华秘书长要求各参会人员回去后,要根据“合规经营增诚信 清廉金融强服务”活动方案要求,组织公司员工开展内部廉洁从业教育活动。并以本次的清廉金融文化讲座课件为基础,对公司内部所有保险理赔从业人员开展廉洁集体谈话工作,使各保险公司核心岗位人员充分掌握清廉金融文化内涵,当好清廉金融文化的捍卫者和传播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