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中心 > 会员动态

开展党史学习,感悟党史精神--富德生命人寿茂名中支开展党史教育活动

【信息时间:2021-04-19 09:22:29  阅读次数: 1732】【打印】【关闭

为深入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在党史学习教育动员大会上的重要讲话精神,根据《茂名银保监分局办公室关于组织开展2021年全民国家安全教育宣传活动的通知》的部署安排,4月9日下午,富德生命人寿茂名中支组织全体员工开展党史学习教育活动。


1.jpg


富德生命人寿茂名中支合规岗首先通过PPT形式与大家学习“为什么要学党史、为什么要在全党开展中共党史学习教育、中国共产党成立的过程以及党的百年光辉历程给我们的深刻启示”四个部分的内容,其次再通过播放《建党100周年百堂党课》视频。


2.jpg


通过PPT讲解和视频的观看,深入剖析了中国共产党从诞生到成熟的壮阔历程,再现了党团结和带领人民英勇奋斗的革命精神。从党史到新中国史、改革开放史、社会主义发展史,中国共产党从小到大、由弱到强翻天覆地的变化,让在场的员工获益匪浅、倍感振奋。


3.jpg


通过此次活动的开展,进一步提高员工的党性修养,强化员工的政治素养和理论素质,让员工员在轻松愉悦的氛围中重温了党史,引导大家学党史国史,打牢思想基础,自觉弘扬和践行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


4.jp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