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中心 > 会员动态

中国人寿财险茂名中支开展国家安全教育日宣传活动

【信息时间:2021-04-23 15:51:11  阅读次数: 2169】【打印】【关闭

    2021年4月14日,我司员工走进站前街道党群众服务中心街道,给来往的群众普及国家安全教育法律法规知识。通过赠送小礼品的方式开展了这次活动,现场活动气氛较好,吸引不少热情的群众纷纷过来了解,我司员工积极的解答了群众提出的有关国家安全教育及保险知识方面的问题,并赠予群众宣传手册及小礼品。

微信图片_20210423155052.png

    此外,中国人寿财险茂名中支在辖内的5个客户服务大厅张贴于本次活动相关的海报,在安装了LED显示屏的网点进行循环播放活动口号:“公民应当保守所知悉的国家秘密”,给上门办理承保和理赔的客户提供视觉上的宣传效果。还在服务大厅摆放各类国家安全教育知识小手册,普及国家安全教育法律法规,给予上门客户在休息时间进行浏览和阅读,增加客户对国家安全教育知识的认知和了解。

    以此活动为契机,加强国家安全宣传教育工作,着力培养和提升员工及客户的国家安全意识,认清国家安全形势,增强危机忧患意识,树立国家安全观念,营造全民依法维护国家安全的浓厚氛围,切实履行好金融企业的社会责任和应尽义务,为国家安全教育贡献一份力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