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中心 > 会员动态

银发驿站,智慧相伴 ——新华保险茂名中支柜面窗口老年人智能服务专项关爱活动正式启动

【信息时间:2021-05-08 16:28:38  阅读次数: 2387】【打印】【关闭

    “老吾老,以及人之老”,尊老敬老是中华民族的传统美德。为深入贯彻十九届五中全会“实施积极应对人口老龄化国家战略”,积极落实国务院关于切实解决老年人运用智能技术困难的相关要求,新华保险茂名中支面向广大客户,推出“银发驿站,智慧相伴”柜面窗口老年人智能服务专项关爱活动,为老年人提供专属服务。


1.jpg

   

    2021年5月7日上午,新华保险“银发服务驿站”茂名站揭牌仪式在茂名中支一楼举行。茂名市保险行业协会秘书长李华,茂名中支总经理吴灵芝、副总经理林晔,以及茂名中支各部门负责人、绩优代表等出席本次活动,茂名市电视台、我的茂名网等媒体共同见证。


    “银发服务驿站”是新华保险以公司柜面网点为依托,组织成立“党员服务先锋队”,带领窗口服务人员积极主动为使用智能设备有困难、需要帮助的老年人群体提供指导帮扶。推出“保险服务便利站”“智能服务科普站”“生活服务助力站”“柜面专属服务”四类23项服务,以实际行动彰显新华服务温度,发挥“保民生、惠民生”的作用。


2.jpg


    通过“银发服务驿站”柜面窗口专项关爱活动,为群众办实事,帮助老年人群体解决实际困难,保护老年消费者权益,更好地适应并融入智慧社会,展现公司的社会责任和企业担当。


    同时,“银发服务驿站”设置了老年人专属办理通道,提供爱心座位、老花镜、防疫物品以及其他日常应急药品等,对于有需要的老年客户,公司还可以提供上门服务,做到工作细心,服务用心,客户放心。


3.jpg

    

    揭牌仪式之后,客服部经理冼爱志带领大家参观茂名中支新版的客服中心,并详细介绍了各个功能区。在客户自助服务区,李华秘书长作为客户亲自体验自助服务提供的便捷,感受科技发展带来的便利,李华秘书长提出:要以“银发服务驿站”成立为契机,落实执行国务院办公厅印发的《关于切实解决老年人运用智能技术困难的实施方案》,进一步推动解决老年人在运用智能技术方面遇到的困难,坚持传统服务方式与智能化服务创新并行,为老年人提供更周全、更贴心、更直接的便利化服务。


    现场办理业务的邹女士体会到了这种关爱服务,在柜员的协助下,通过自助柜机在短短的几分钟即办理好了相关业务,她感叹:”以前要花半天办理的业务,现在通过智能技能可以快速的办理业务,但智能服务对于老年人来讲认知不一,往往无法做到与时俱进。新华保险的“银发服务驿站”关爱活动,以实际行动解决老年人的实际困难,服务很周到。


4.jpg

  

    随着“银发服务驿站”的揭牌,新华保险茂名中支“银发驿站,智慧相伴”柜面窗口老年人智能服务专项关爱活动正式启动,后续公司也将针对老年人不定期开展”以案说险“、”消保学堂“等金融知识宣传活动,做实做细为老年人服务的各项工作,让老年人在信息化发展中有更多获得感、幸福感、安全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