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中心 > 协会要闻

【党史学习教育】铭记光辉历史、传承红色基因——茂名市保险行业协会党支部开展党史学习主题教育活动

【信息时间:2021-05-17 09:14:58  阅读次数: 1778】【打印】【关闭

为深入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在党史学习教育动员大会上的重要讲话精神,根据《茂名银保监分局系统党支部党史学习教育实施方案》的部署安排,2021年5月12日上午,茂名市保险行业协会党支部前往茂名市博物馆,开展党史学习主题教育活动。

1.png

在讲解员的带领下,先后参观了茂名革命史陈列展厅、茂名馆藏历史文物陈列展厅、茂名民俗风情陈列展厅和茂名石磨文化展厅。其中,在《茂名革命史陈列》设有星火燎原、抗日烽烟、解放洪流、英烈永存、老区丰碑、老干功勋六个部分,展现了20世纪20年代以来,茂名、电白、信宜、化县人民在中国共产党的领导下,前赴后继,不屈不挠,顽强斗争,为祖国的独立和人民的解放事业作出了重大贡献,他们的光辉业绩与天地共存,与日月同光。

2.png

通过本次参观瞻仰,让党员深刻认识红色政权来之不易,新中国来之不易,深刻理解共产党人的初心和使命。同时,让党员增强了党的意识,坚定理想信念和领悟初心使命上取得了很好的效果,推动党员发挥先锋模范作用,为保险业改革发展提供强大精神力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