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中心 > 协会要闻

严守政治纪律,践行“两个维护”——茂名市保险行业协会党支部开展专题党日活动

【信息时间:2021-07-16 16:12:55  阅读次数: 1805】【打印】【关闭

为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认真贯彻落实党中央、中纪委推进全面从严治党的工作部署,2021年7月9日下午,茂名市保险行业协会党支部前往廉政教育基地——电白冼太故里,接受廉政清风洗礼,弘扬革命精神。

微信图片_202107161620211.png

教育基地冼太夫人故里:山兜村,是我国历史上伟大的民族英雄洗太夫人的出生地和归葬地。洗太夫人的一生始终维护国家统一和民族团结,她历经梁、陈、隋三朝,所建立的历史功绩在世界上的女性中都是极为罕见的。致力维护国家安定统一和民族和睦团结。“爱国爱民、团结统一”是她的精神核心,反腐倡廉是她弥足珍贵的精神遗产之一。周恩来总理誉之为“中国巾帼英雄第一人”

微信图片_20210716162021.png

通过参观反腐倡廉教育基地,党员领导干部接受了一次清新而又朴素的廉洁之风的洗礼,大家纷纷表示要不忘初心、牢记使命,始终保持清正廉洁的党员领导干部本色,为营造风清气正、干事创业的政治生态作出新贡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