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中心 > 协会要闻

茂名银保监分局副局长袁高华列席指导茂名银行保险协会联合党支部2021年度组织生活会

【信息时间:2022-04-02 11:26:16  阅读次数: 6946】【打印】【关闭

    2022331午,茂名银保监分局党委委员、副局长袁高华党委组织部部长、四级调研员罗潮列席指导茂名银行保险协会联合党支部2021年度组织生活会,茂名银行保险协会联合党支部书记李华及全体党员参加了会议。

0942cd4e50780addd4a6b33e0c71b3e.jpg

茂名银行保险协会联合党支部高度重视此次民主生活会。在茂名银保监分局党委高标准、严要求的督导下,通过会前学习研讨、广泛征求意见、开展谈心谈话等方式作了充分准备,进一步提高认识、统一思想,为开好组织生活会和开展民主评议党员打牢思想基础。

会议上,茂名银行保险协会联合党支部紧扣会议主题,坚持理论联系实际,坚持问题导向,党支部书记李华进行述职,报告一年来党支部工作情况,通报党支部查摆问题情况。党员逐一对上一年的工作进行总结,严肃开展自我批评和相互批评并对查摆出来的问题提出了整改措施。随后,采取发放测评表和无记名形式,开展民主评议党员测评,通过综合分析党员日常表现,作出公平公正的评定,并在会上宣布评定结果。

会议最后,茂名银保监分局党委委员袁高华进行了点评讲话。指出:茂名银行保险协会联合党支部组织生活会准备充分,会议气氛热烈,相互批评坦诚相见、相互警醒,达到“红脸出汗排毒”效果。同时,提出了几点要求:一是做好党建工作,加强支部规范化建设;二是充分发挥行业协会作用,加强行业自律,维护市场秩序和公平竞争;三是强化服务功能,维护行业和会员合法权益,做好调解工作,切实化解矛盾纠纷;四是加强行业宣传力度,改善银行保险业整体形象,促进行业平稳健康发展;五是加强党的各项理论学习,增强政治意识,提高政治站位,充分发挥党组织战斗堡垒作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