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中心 > 协会要闻

7•8专题 |“7•8全国保险公众宣传日” 茂名保险业持续发力

【信息时间:2022-07-11 11:01:31  阅读次数: 3203】【打印】【关闭

“7•8”活动期间,茂名保险业持续发力,扩大活动宣传声势,拓展宣传广度和深度,精细打造一系列保险宣传活动。

 

活动期间,中国人寿茂名分公司紧扣“奋进新征程 保险守护稳稳的幸福”主题,组织开展形式多样、内容丰富的系列宣传活动,营造强大活动声势,讲好国寿故事,树立良好品牌形象。

 

开展 “五进入”活动,主动走进学校、社区、企业、商圈街道等,开展“诚信教育讲座”、“消费者权益保护知识宣讲”、“反洗钱反诈骗宣传”系列宣传教育活动,普及金融知识,宣传保险功能作用,加深公众对保险的了解,提升群众保险意识。截至7月6日,累计开展15场宣讲活动。

图片20.png

组织下辖化州支公司开展“无偿献血,守护健康”无偿献血活动,传递国寿爱心。

下辖高州支公司组织营销员拍摄记录“保险人美好的一天”的工作场景短视频,卡点show出精彩,并积极参加“卡点show保险”话题活动,展现保险人积极向上的精神,传递保险行业正能量。

图片5.png

下辖化州支公司积极参与台风“暹芭”防灾减损工作,组织党员干部联合江湖镇龙梅村委会两委干部、志愿者服务队下乡开展环境清理、防疫消毒、安全隐患排查等工作,以实际行动守护人民群众的安全。

图片6.png


人保寿险精心部署,结合党史学习教育及“清廉金融文化建设”活动内容,创新开展7•8保险公众宣传日活动,进一步提升了活动日的宣传深度和亮度。


7月5日,人保寿险茂名市分公司联合人保财险工委开展“奋进新征程 保险献大爱”爱心献血活动。现场通过悬拉清廉文化宣传横幅向在场的群众宣传廉洁自律的重要意义,传递人保人廉洁自律友爱奉献的精神风貌。

拓展宣传阵地,组织开展保险“五进入”活动。

在建党101周年之际,为进一步推动党史学习教育,喜迎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人保寿险茂名市分公司结合“7•8保险公众宣传日”活动要求,积极组织全体员工参加主题为“奋进新征程 建功新时代”百年党史知识竞赛活动,通过以赛助学,以学促行的方式,持续培育良好的清廉金融文化。

图片13.png




7月6日上午,富德生命人寿、和谐健康保险、信泰保险等三家机构积极响应号召,紧紧围绕“奋进新征程 保险守护稳稳的幸福”活动主题,到方兴社区周边联合开展户外宣传活动。


活动通过摆放7•8活动易拉宝海报,展示7•8活动内容及主题,向过往群众宣传普及保险知识、防范电信诈骗、反洗钱等防范金融风险知识,并现场为群众解疑释惑,引导广大群众正确认识金融保险,远离非法集资,提高公众风险识别和防范能力,树立正确的投融资理财观念。


7月1日,永安财险茂名中支组织志愿者员工开展无偿献血活动,以实际行动践行了保险业服务社会、回馈社会的企业担当,弘扬了保险业的大爱精神。


7月5日,紫金财险、富德产险、富德生命人寿、阳光人寿四家保险机构走进山阁镇烧酒村,联合开展清廉党建暨“保险进农村”宣传活动。


联合宣传小队参观了茂南抗日武装义陈列展馆,了解革命烈士可歌可泣的的英雄事迹。随后向在周边的生活住户宣传“保险是什么”、“保险的功能”、“防范非法集资”、“反洗钱”等知识,引导民众增强保险意识和消费者权益维护意识,提升了服务便捷性和公众获得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