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中心 > 协会要闻

茂名市保险行业协会召开第二届会员代表大会

【信息来源:茂名市保险行业协会【信息时间:2013-05-02 00:00:00  阅读次数: 3831】【打印】【关闭

  2012年11月14日,茂名市保险行业协会在茂名迎宾馆召开第二届会员代表大会,24家保险公司参加了会议。广东省保险行业协会副会长刘云海,市政府副秘书长、市金融工作局局长程前,市金融工作局副局长钟旗军,市民政局副局长李国亮,市民政局民间组织管理局局长林伯毅及相关领导出席了会议。
  会议回顾和总结了第一届协会所开展的工作和取得的成绩,审议通过了《茂名市保险行业协会第一届理事会工作报告》以及财务报告。会上经全体会员单位投票,选出了新一届理事会会长、副会长、监事会监事长等人选。人保财险茂名分公司总经理杨松柏当选为新一届会长,同时宣布聘任李华为新一届协会秘书长。杨松柏会长表示,新一届理事会将会继续发挥协会的积极作用,规范经营、加强服务、开拓创新、倡导诚信文化,不断开创协会工作的新局面,为实现茂名保险业和谐健康、可持续发展,为建设和谐幸福茂名作出更大的贡献。
  省协会、金融工作局和民政局有关领导在会上对茂名市保险行业协会近年来的工作给予充分的肯定,并对加快保险行业发展、加强协会自身建设提出了具体要求和期望。会议结束时,茂名市委常委、常务副市长刘小涛到场表示祝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