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中心 > 协会要闻

茂名市保险行业协会组织无偿献血活动

【信息来源:茂名市保险行业协会【信息时间:2016-06-28 00:00:00  阅读次数: 3773】【打印】【关闭

2016年6月3日,由茂名市保险行业协会组织的无偿献血活动在市文化广场举行,此次活动主题为“捐献热血,拯救生命”。来自我市22家保险公司160多名员工加入当天的献血行业中。在6.14世界献血日即将到来之际,我市保险人以实际行动展现了大爱精神。

活动当天,记者在现场看到,市中心血站的流动采血车里,各保险公司的领导干部带头参与,员工个个精神饱满,热情高涨。据统计,当天保险人现场累计献血21600毫升。

茂名市保险行业协会秘书长李华在接受记者采访时表示,一直以来保险行业都十分重视公益事业,而到场的所有来自保险行业的献血志愿者,都用自己的实际行动延续着献血救人这份爱心,体现了保险行业人员无私奉献的社会责任感。同时李华还呼吁社会各界人士关心和支持无偿献血事业,积极投身到无偿献血的“爱心”行动中来,捐献热血、拯救生命,为保障临床用血安全作贡献。

茂名电视台新闻聚焦栏目组以此为背景制作了“世界献血者日”专题节目;茂名日报、茂名新闻网也对当天的活动进行了相关报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