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会员单位

华安财产保险股份有限公司广东分公司茂名中心支公司

【 阅读次数: 13227】【打印】【关闭
  • 公司名称:
    华安财产保险股份有限公司广东分公司茂名中心支公司
  • 公司地址:
    【茂南区】
  • 华安财产保险股份有限公司(以下简称“华安保险”)凭借不断创新的精神及专业开发优势,开拓进取、奋力拼搏,在取得良好经营业绩的同时,也为中国保险业的发展做出了积极贡献,赢得了公众的信赖与支持。

    1996年10月18日,华安保险在深圳召开创立暨第一届股东大会,注册资本金3亿元。2012年1月17日,海南分公司成立,华安保险省级分公司达到30家,机构网点近千家。8月20日,经中国保监会批复,注册资本变更为21亿元人民币。2016年5月,正式全面接入央行征信系统;9月,华安保险被评为“2015年度中国市场竞争力十佳财产险公司”。

    华安保险广东分公司茂名中心支公司于2004年12月15日正式成立,已开设茂南、化州、高州、信宜、电白、平定、沙田等7家四级机构,网点建设遍布全市。

    华安保险广东分公司茂名中心支公司秉承总公司“责任、专业、奋进”的经营理念,尊重人才的价值,重视客户的需求和利益。面对中国保险业大发展的机遇和挑战,我们将以为国家、为社会提供保险保障为已任,以科学发展观为统领,以战略目标规划为指针,坚持发展为第一要务,坚持结构调整下的协调发展,坚持风险可控下的业务规模扩张,在管理平台、网络布局、业务结构、产品创新、资产管理、盈利水平和保费规模上取得显著进展,实现国家利益、社会利益、客户利益、员工利益和企业利益的全面丰收,为民族保险业的振兴而努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