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会员单位

永安财产保险股份有限公司茂名中心支公司

【 阅读次数: 6000】【打印】【关闭
  • 公司名称:
    永安财产保险股份有限公司茂名中心支公司
  • 公司地址:
    【茂南区】
  • 1996年8月,永安财产保险股份有限公司在中国西安创立,是一家总部设立于西安以经营车险、财产保险、责任保险、信用保险、农业保险、保证保险、短期健康保险和意外伤害保险等保险业务的全国性、综合性财产保险公司。2003年3月28日,总公司在广东设立分支机构,2004年5月成立了永安财产保险股份有限公司茂名中心支公司。

    秉承“永安—永远为客户着想”的服务理念,在“嫦娥一号”、蛟龙号深海潜水器、空警2000预警机试飞、广州白云机场、中石化、中国电信、中国联通、广州地铁总公司、“青藏铁路”、2005年珠峰测量活动人员意外险、南钢集团等一系列大型项目及企业的财产险保险服务中,永安保险公司都交出了令人满意的答卷。

    为充分发挥服务社会的保障功能,在立足内部挖潜、提升品质和服务的同时,永安保险公司先后与中国农业银行等10家商业银行总行建立了战略合作关系,,与全球数十家再保公司及安永、普华永道等专业咨询机构展开合作,增强了服务社会、保障经济建设的能力。

    与此同时,公司积极拥抱互联网,引入了移动互联技术,创新销售服务模式。开发了永安保险微信号、支付宝钱包APP专属微信服务号等服务平台。公司互联网创新业务取得突破,成为公司业务的新增长点。公司微信理赔、远程定损等创新理赔服务模式也逐步得到认可,为公司理赔服务打下坚实基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