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会员单位

太平人寿保险有限公司茂名中心支公司

【 阅读次数: 5271】【打印】【关闭
  • 公司名称:
    太平人寿保险有限公司茂名中心支公司
  • 公司地址:
    【茂南区】
  • 太平人寿是中国太平保险集团有限责任公司(以下简称“中国太平”)旗下专业寿险子公司,为我国中大型寿险公司之一。公司总部设在上海,注册资本金100.3亿元,总资产超过3200亿元。中国太平拥有88年品牌历史,是管理总部设在香港的中管金融保险集团。作为中国太平战略发展的主要力量,太平人寿坚持践行“精品战略”,自开业以来,公司实力不断增强。2016年,惠誉国际对太平人寿做出“A+”评级,评级展望为“稳定”。目前,太平人寿已开设37家分公司和1100余家三、四级机构。

    太平人寿保险有限公司茂名中心支公司于2008年10月10日注册成立,目前已在高州市、化州市等县级市开设营销服务部。员工超过70人,个人营销队伍近千人。开业以来,公司坚持“三高”标准严格引进、培育人才,始终围绕“用心经营 诚信服务”的经营理念,以“创新”引领,逐步打造“专业、便捷、安全、温馨”的卓越客户服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