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会员单位

中国平安人寿保险股份有限公司茂名中心支公司

【 阅读次数: 6290】【打印】【关闭
  • 公司名称:
    中国平安人寿保险股份有限公司茂名中心支公司
  • 公司地址:
    【茂南区】
  • 中国平安保险(集团)股份有限公司(以下简称“中国平安”,“公司”,“集团”)于1988年诞生于深圳蛇口,是中国第一家股份制保险企业,至今已发展成为融保险、银行、投资三大主营业务为一体、核心金融与互联网金融业务并行发展的个人金融生活服务集团之一。

    中国平安是国内金融牌照最齐全、业务范围最广泛、控股关系最紧密的个人金融生活服务集团之一。平安集团旗下子公司包括平安寿险、平安产险、平安养老险、平安健康险、平安银行、平安信托、平安证券、平安大华基金等,涵盖金融业各个领域,已发展成为中国少数能为客户同时提供保险、银行及投资等全方位金融产品和服务的金融企业之一。

    截至2017年6月30日,集团总资产达5.98万亿元,拥有超过160万名员工和寿险销售人员。在2017年《福布斯》“全球上市公司2000强”中名列第16位,居全球多元化保险企业第一。

    中国平安人寿保险股份有限公司茂名中支分公司成立于2007年,为中国平安人寿保险股份有限公司旗下的一间子公司,服务内容具体包括各种保险合同内容变更、收取续期保费服务、保单借款、保险理赔、理赔申请免填单服务、寿险全国异地理赔等方面。截止至2017年12月,中国平安人寿保险股份有限公司茂名中支分公司拥有14个营销服务部,约6000名寿险销售人员及158名正式雇员,公司服务范围涵盖茂名市各个地区,辐射到全国各地,甚至美国,日本等地的华人群体,为客户提供了保险保障、投资理财等各项金融服务。

    中国平安人寿保险股份有限公司茂名中心支公司始终坚持对客户负责,服务至上,诚信保障;对员工负责,生涯规划,安家乐业;对股东负责,资产增值,稳定回报;对社会负责,回馈社会,建设国家的企业使命,成为推动社会和经济发展的重要力量。

    2009年1月1日,中国平安启用全新标识、LOGO,强化了平安的中文品牌名称,直截了当地使用“中国平安”作为标识主体,并与英文名称PING AN 形成了固定的组合关系。主题色调整了之前的“深绿色+橙红”组合,使用了橙红色作为主色,深绿色用作点睛之笔为辅。新字标设计采用了中国传统文化中“外圆内方”的哲学思想,结合明快、简洁的国际品牌设计潮流,既有传统特色,更显现代时尚风范。A字的等边三角造形,令人联想起中西方的各式小屋,寓意呵护、关爱及家的形象。绿色方块中的绿色象征着生命、生机、活力,方块形象契合家庭,也暗合中国传统“孔方”钱币造型,有财富、瑰宝的象征。将生命、财富、瑰宝藏于家中,是一种安心的感觉,一种可以安坐家中,幸福平安的感觉。

    通过品牌名称、字标的设计,以及在文字和视觉上的体现,“中国平安”希望表达对股东、客户、员工及社会负责之企业使命,凸现中国平安努力成为现代中国人首选的综合金融集团,融保险、银行、投资服务于一身的品牌形象。

    中国平安的企业使命是:对股东负责,资产增值,稳定回报;对客户负责,服务至上,诚信保障;对员工负责,生涯规划,安居乐业;对社会负责,回馈社会,建设国家。

    中国平安以“专业创造价值”为核心文化理念,倡导以价值最大化为导向,以追求卓越为过程,形成了“诚实、信任、进取、成就”的个人价值观,和“团结、活力、学习、创新”的团队价值观。集团贯彻“竞争、激励、淘汰”三大机制,执行“差异、专业、领先、长远”的经营理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