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会员单位

浙商财产保险股份有限公司茂名中心支公司

【 阅读次数: 13928】【打印】【关闭
  • 公司名称:
    浙商财产保险股份有限公司茂名中心支公司
  • 公司地址:
    【茂南区】
  • 浙商财产保险股份有限公司是第一家总部设在浙江的全国性财产保险公司,公司注册资金为人民币15亿元,注册地为浙江省杭州市,公司专业经营各类财产保险业务。

    浙商保险立足浙江,充分运用浙江优越的社会、经济、人文环境与资源,致力于把浙江市场做强做大,做精做深,并在此基础上,逐步向长三角地区、沿海及国内经济发达省份拓展。

    在未来的发展中,浙商保险将依据国家政策许可积极探索进入其他金融服务领域的时机、路径和操作方案,实现资产管理、银行、证券等业务的综合经营,最终将浙商保险打造成为一家全国性的金融保险集团。

    我们的核心价值观是:

    创业、创新、诚信、成功

    创业,是我们从零开始,艰苦奋斗的历程。作为一家新生企业,这是我们无可回避,勇于承担的首要任务,是公司成长道路上不可逾越的阶段,是一个漫长而循序渐进的过程。在浙商,创业更是一种斩荆劈棘、不畏艰险、奋力拼搏、勇往直前的企业精魂。

    创新,是我们探索尝试,追求价值的实践。在当前的行业环境下,创新是企业健康发展,寻找蓝海的必然选择,是公司站稳市场,提升竞争力的重要途径。在浙商,创新更是一种勇于突破、敢为人先、坚守笃信、追求价值的气魄。

    诚信,是我们温馨诚挚,回馈社会的笑脸。人无信不立,国无信不稳。诚信是全社会倡导与崇尚的美德,是保险业赖以生存、不可或缺的根基,在浙商,诚信更是一种以人为本、取信于人的品质关怀,是营造和谐,致力长远发展的基石。

    成功,是我们和谐发展,共享多赢的画面。成功是客户的满意,股东的资本增值,员工的自我实现和社会的认同赞赏。在浙商,成功是我们孜孜不倦追求的目标,是一种共赢和谐的境界。我们气度宽广、意志坚定,推崇自强不息,正道直行,面对困难坚忍不拔,百折不挠,以共创共享的理念创造价值,回馈客户,回报股东,凝聚员工。

    我们的使命是:   

    服务至上:为客户提供优质、超值的服务    

    创造价值:为股东创造稳定、增值的回报   

    共创共享:为员工构筑分享、成长的平台    

    回馈社会:为社会奉献关爱、感恩的慧心

    我们致力于建设一个这样的企业:     

    一个了解、尊重市场规律,同时又强调公司道德,积极承担社会责任,充分吸纳政府监管部门倡导的科学理念和行业先进文化要素的企业公民。

    一个努力将浙商优秀传统发扬光大,充分吸取中华文明的精华和养料,同时又结合现代企业文化的可取之处,科学规划和构建出富有中国特色,又符合现代保险企业发展趋势的业界后起之秀。

    一个以人为本,尊重员工、信任员工、激励员工,使员工能动地发挥创造力,同时又重视建立健全企业的组织制度、管理制度、奖惩制度,将公司行为纳入法治轨道的商业组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