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中心 > 协会要闻

茂名市交警支队和茂名市保险行业协会参与茂名FM93.5交通广播电台直播频道节目

【信息来源:茂名市保险行业协会【信息时间:2018-02-14 00:00:00  阅读次数: 4760】【打印】【关闭

 

2018年2月13日中午11时,茂名市保险行业协会联合茂名市交警支队交管大队通过茂名FM93.5交通广播电台直播频道节目,向广大车主宣传了我市轻微道路交通事故快处快赔工作模式。
交管大队蒋斌副大队长介绍了目前在我市主干道发生轻微道路交通事故的,只要拨打110,报警指挥中心将会指引车主到快处快赔服务中心进行处理,该模式对于车主快速撤离现场,快速恢复交通有着重大意义,而对于轻微交通事故不采用快处快赔模式处理的又造成交通堵塞的车主,交警部门将会给予处罚。茂名保协财险部吴宝鼎主任明确快处快赔服务中心已经和我市所有财产保险公司进行了理赔对接,工作人员由茂名市保险行业协会专职人员担任,因此请广大车主放心前往。该服务中心于2017年11月6日成立,截至2018年1月共处理了228宗事故案件。
其后,节目还介绍了如何用手机处理轻微道路交通事故的线上模式,广大车主只需要关注“茂名交警”或“茂名保险”微信公众号,点击界面的“事故e处”就可以按照系统提示一步一步进行操作。手机操作模式最大的特点就是车主可以自己处理轻微交通事故案件,不用报警也不用去快处快赔服务中心,如果遇到双方责任有争议的事故,还可以在线申请交警部门进行手机后台定责,因此该模式非常便利,建议广大车主学习使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