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中心 > 图片新闻

协会第三届理事会第四次常务理事会议成功召开

【信息来源:茂名市保险行业协会【信息时间:2009-07-01 00:00:00  阅读次数: 3633】【打印】【关闭
  2009年2月27日,中国保险行业协会第三届理事会第四次常务理事会在京召开。22位常务理事及常务理事代表参会,协会各部门负责人列席会议。 

  会议听取并审议通过了金坚强会长作的《中国保险行业协会2008年度工作总结暨2009年工作计划》,审议通过了《关于中国保险行业协会“寿险工作委员会”更名的提案》、《关于成立中国保险行业协会品牌宣传专业委员会的提案》、《关于制定〈中国保险行业协会会员管理办法〉的提案》。 

  会议讨论中,各位常务理事高度肯定了协会取得的成绩,大家普遍认为,2008年中国保险行业协会发生了翻天覆地的变化,体制机制明显改善、人员队伍素质日渐提高,职能作用逐步发挥,发展思路基本明确。对于09年工作,常务理事们认为,计划重点突出,务实高效,希望协会能够充分发挥桥梁、纽带和平台作用,做好自律、维权、服务、交流的职能作用,带领全体会员公司练内功、战严寒,促进行业的健康发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