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中心 > 会员动态

安邦财产保险茂名中心支公司动态

【信息来源:茂名市保险行业协会【信息时间:2009-10-20 00:00:00  阅读次数: 3343】【打印】【关闭

常州财险业联手严肃查处酒后驾车肇事案件

  为进一步加大对酒后驾车违法行为的查处力度,最大限度地保障人民群众的生命财产的安全。2009年7月8日,常州市保险协会组织人保、太保、平安、中华、安邦等主体保险公司,商讨关于联合公安交警部门严肃查处酒后驾车肇事案件的工作方案。市交警支队将以正式公文下发各事故处理中心,对现场查处酒后驾驶肇事案件做出详细规定;保险协会将组织各财险公司协助公安交警部门做好酒后驾驶案件的处理,并对酒后驾驶肇事的拒赔案件或减赔案件进行奖励。

预算动支系统上线,财务报销流程升级

  2009年7月1日,预算动支系统成功试运行。截至7月7日,总部和机构第一批费用报销已成功完成系统内签批流程,该系统将与现有报销流程同步运行一个月。
  总公司财务管理中心历时两个月开发完成预算动支系统,该系统是集预算编制、费用管控、凭证生成为一体的全预算管理系统。实现了预算编制及管控、费用事前申请、费用网上报销、凭证生成、应收款管理、报表分析等功能。
  预算动支系统的上线,标志着公司成本费用管理跃上了一个新的台阶。该系统的使用,将有助于公司实现报销网络化;凭证生成自动化;预算刚性控制;重点费用事前控制;费用成本效益追踪等多项目标。

纪念党建八十八周年,安邦党委庆七一

  2009年7月1日下午14时,在安邦保险总公司党委书记及党组成员的组织下,安邦保险总公司党委办公室、第一支部、第二支部、第三支部全体党员及积极分子、四川分公司党支部全体党员及积极分子共同参加了“庆七一”党员发展大会,重温入党誓词的主题活动,借此庆祝中国共产党建党八十八周年。
  发展大会在国际歌的宏伟歌声中正式开始,会议表决通过安邦保险总公司渠道事业部总经理、县域市场部总经理、北京分公司副总经理蒋洪和四川分公司绵阳中支理赔部经理蒋勇加入中国共产党。党委书记陈萍代表党委欢迎两位同志加入党组织,同时总结了安邦保险公司党委前期工作的成果与不足,提出了对基层党组织的要求。最后在党委书记陈萍的带领下,全体与会党员对党旗宣誓、宣读誓词,会议在洪亮的誓言声中圆满结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