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业务推介 > 产险产品

天安保险产品介绍

【信息时间:2018-12-14 16:54:34  阅读次数: 3164】【打印】【关闭


◆ 金融职员团体人身意外伤害保险 

  该产品针对金融机构职员在日常工作中的风险,量身定做的意外险产品,承担金融职员的意外身故、残疾的保险,适合银行、证券业投保。


◆ 务工人员人身意外伤害保险 

  该产品针对外来或外出务工人员因意外伤害事故导致身故、残疾的保险,为务工人员增加的风险提供保障。本条款适合外来或外出民工参加。 


◆ 出境人员人身意外伤害保险 

  该产品针对出境人员在境外遭遇意外伤害保险导致身故、残疾以及遗体遣返保障。适合到国外工作、考察人员投保。 


◆ 借贷者人身意外伤害保险 

该产品承担银行借贷者的人身意外伤害保险导致身故、残疾的。适合银行借贷者投保。 


◆ 女性安康疾病保险 

  本公司针对逐年增长的女性癌症发病率及高死亡率推出该险种,为女性被保险人提供发生七种癌症后的医疗费经济补偿。 


◆ 抗癌安康疾病保险 

  本公司针对逐年增长的癌症发病率及高死亡率推出该险种,目的是给不幸罹患癌症的被保险人提供医疗费经济补偿。 


◆ 母婴安康保险 

  本产品针对围产期孕妇、胎儿的高风险设计的保险产品,给怀孕28周以后的孕妇、胎儿提供意外保障,并为新生儿身故、残疾提供保障。适合健康的孕妇投保。 


◆ 麻醉安全意外保险 

  本产品针对被保险人在麻醉手术期间发生麻醉意外导致身故、残疾提供保障。适合须手术治疗的患者投保。 


◆ 附加骨折意外伤害保险、附加烧伤意外伤害保险 

  该类产品是本公司最新推出的短期意外伤害保险附加险,可通用于所有短期意外伤害保险险种。 


◆ 附加团体意外伤害医疗保险、附加团体意外伤害住院医疗补贴、附加团体住院医疗保险 

  该类产品健康类保险产品,可通用于本公司团体类人身意外伤害保险产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