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中心 > 会员动态

与司共成长,奋进新华章


———— ——新华保险茂名中支举办23周年司庆特别晨会
【信息时间:2019-09-09 17:02:44  阅读次数: 3497】【打印】【关闭

4.忠诚服务员工颁奖.JPG

致敬新时代,奏响新华章。9月6日上午,新华保险茂名中支于本部会议室举办23周年司庆特别晨会,百余名内外勤员工共同参加。

轻松的开场游戏过后,中支总经理田瑞宣读“凝心聚力 续写华章——新华保险23周年司庆慰问信”。回首过往,新华保险23载风雨无阻,春华秋实;23载砥砺前行,精神闪耀;23载心系国家,服务民生。展望未来,全体新华人要合力推动新华保险全面发展,坚定发展愿景;重塑发展格局;加快发展速度;紧扣发展主题;筑牢发展根基。

公司发展离不开每一位员工的辛勤付出,值23周年司庆之际,公司特对十周年以上忠诚服务员工进行颁奖,感谢他们的坚持与付出。

来自个险销售部的叶时东总监作为忠诚服务员工代表发言,叶总监回顾了自己在新华的发展历程,感恩公司给予的平台与支持,并激励所有新华同仁要坚定与公司同舟共济的信心,借助新华大舞台实现精彩人生。

梦想照亮前方,奋斗铸就伟业。伴随着闪闪烛光,全体员工齐唱生日快乐歌曲,祝福新华保险在新时代新起点上感恩回馈,再创佳绩,也激励每一位新华同仁不忘初心,砥砺前行!(新华保险茂名中支 柯泳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