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中心 > 会员动态

太平洋产险茂名中支协办茂名市直属学校2019年校园安全知识培训暨应急安全演练现场观摩会

【信息时间:2019-11-29 16:56:58  阅读次数: 3028】【打印】【关闭

微信图片_20191129165357.jpg

为加强学校师生的安全防范能力,提升安全意识,掌握基本的安全应急技能,11月18日下午14:30-17:00,由茂名市教育局主办、太平洋产险茂名中支协办的“茂名市直属学校2019年校园安全知识培训暨应急安全演练现场观摩会”在茂名市桥南小学成功举办,本次观摩会邀请了应急防暴防恐方面的专家进行安全培训,茂名市教育局相关领导、茂名中支党委书记李宗羽以及市直属各学校相关负责人共计100多人参加了活动。

微信图片_20191129165407.jpg

活动由一场防暴防恐演练拉开序幕,模拟两名暴徒袭击校园,学校教职工及时报告、迅速响应、正确处置,通过使用防暴器械制服歹徒并将其移交至问询而来的公安干警的全过程,同时还通过使用新型的消防器材,通俗易懂地讲解了火灾危险性及预防措施、初期火灾的扑救等消防知识,让观摩人员及师生掌握一定自救的技能。

本次活动得到广东分公司大力支持和中支总经理室高度重视,李总亲自出席了会议并进行讲话,他表示,太平洋产险茂名中支将以此次活动为契机,在为茂名教育事业转移风险、提高防范风险等工作上继续努力,积极承担起企业的社会责任,着力提升我司的服务水平以及服务质量,为茂名教育战线打造更完美、更全面的风险保障!

在公司各部门通力配合下,活动取得圆满成功。本次活动得到市教育局领导的认可和市直各学校领导的赞誉,对公司服务品牌起到很好宣传作用,为下一步校责险+学平险业务的发展夯实基础。

(本稿由太平洋产险茂名中支提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