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中心 > 协会要闻

茂名市保险行业协会召开第二届人身险专业委员会第一次全体会议

【信息时间:2022-12-12 14:37:28  阅读次数: 1277】【打印】【关闭

12月8日,茂名市保险行业协会召开了人身险专业委员会换届会议,成立了第二届人身险专业委员会。全市21家人身险公司总经理及代表参加会议。茂名银保监分局党委委员、副局长莫朝志,茂名银保监分局寿险科主要负责人黄冠应邀出席了会议,茂名保协专职副会长王怀荣、秘书长李华参加了会议。

会议审议通过了第一届人身险专业委员会工作报告,选举产生了第二届人身险专业委员会主任、副主任,银保工作小组成员名单,并投票表决通过了《茂名市保险行业协会人身险专业委员会银保工作小组议事规程》。

微信图片_202212121441101.png

中国人寿茂名分公司当选为新一届的人身险专业委员会主任以及银保工作小组组长单位。中国人寿茂名分公司总经理曾胜霖表示,新一届人身险专业委员会将会继续发挥积极作用,认真贯彻落实监管部门的工作部署,维护好人身险市场秩序,规范经营、服务创新,为人身险市场的高质量发展做出更大的奉献。

4.jpg

茂名银保监分局党委委员、副局长莫朝志对第二届人身险专业委员会提出期许和要求:一是聚焦人身保险消费投诉,积极做好客户投诉处理工作;二是坚决依法打击“退保黑产”,加强宣传教育,提升消费者防范欺诈和误导的自我保护能力;三是着力加强行业文化建设,促进营销队伍建设,以高素质队伍带动人身险高质量发展;四是充分发挥专业委员会的作用,要在制度框架内规范运行,加强自律,维护行业合法权益,推动会员间交流,达成行业共识,促进人身保险市场持续稳定健康发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