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中心 > 协会要闻

茂名市保险行业协会召开2022年度调解委员会工作总结表彰暨培训大会

【信息时间:2023-01-17 09:13:16  阅读次数: 1144】【打印】【关闭

2023年1月13日下午,茂名市保险行业协会在协会会议室召开2022年度茂名市保险行业协会调解委员会工作总结表彰暨培训大会。协会常务副会长王怀荣、协会秘书长李华、协会秘书处调解委员会相关人员和行业调解员出席了会议

图片1.png

会议由协会秘书处调解委员会工作负责人吴宝鼎主持。会上,吴宝鼎同志向与会人员通报了2022年度调解委员会办理保险纠纷投诉案件情况。其后,王怀荣副会长、李华秘书长分别为2022年度优秀调解员和2023年新聘任的调解员颁发证书。

图片2.png图片3.png

会议最后,王怀荣副会长作总结讲话。王怀荣副会长强调了行业调解员对保协调委会调解工作的重要性,并对各调解员在过去一年的工作,为茂名地方保险事业的稳定发展作出的贡献给予肯定。指出受经济环境的影响,保险行业纠纷矛盾凸显,保险消费投诉案件数量呈增长态势,调解工作形势严峻。希望在新的一年各调解员要树立责任意识,积极发挥好调解员在保险消费者与保险公司的沟通桥梁作用,依法合规开展各项保险纠纷调解工作。

图片4.png

工作总结表彰大会结束后,吴宝鼎同志向所有调解员开展了一场调解技能工作培训会,培训内容主要包括调解服务态度、调解技巧以及调解注意事项等方面内容。培训会上,各调解员就保险纠纷调解工作进行了交流学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