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中心 > 协会要闻

食品安全责任保险,守护“舌尖上的安全”——茂名市食品安全责任保险宣传手册来了

【信息时间:2023-07-13 15:03:12  阅读次数: 812】【打印】【关闭

民以食为天,食以安为先,食品安全关系千家万户,关系国计民生。推进食品安全责任保险,是落实党中央、国务院全面深化改革加强食品安全工作决策部署的重要体现,是防范化解食品安全风险、促进食品产业健康发展、推进食品安全社会共治的重要举措,是茂名创建广东省食品安全示范城市的重要内容。

为进一步推进食品安全责任保险工作落细落实,共建食品安全社会共治新格局,全力保障“舌尖上的安全”,近日,在茂名银保监分局的指导下,茂名市保险行业协会充分发挥协会职能作用,加强行业宣传引导,统筹茂名地市20家保险机构联合制定了茂名市食品安全责任保险宣传手册,便捷食品生产经营者投保参保,助力食品安全责任保险工作做深做实做细,为茂名创建广东省食品安全示范城市贡献力量。

宣传手册内容获取指引:扫描下图二维码即可获取各大类保险产品信息及相关联系方式。

18fa814b2348442d5be21171fcfa726.pn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