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中心 > 协会要闻

茂名市保险行业协会召开2023年度调解委员会工作总结表彰暨培训大会

【信息时间:2024-02-18 10:21:00  阅读次数: 1857】【打印】【关闭

202425上午,茂名市保险行业协会在协会会议室召开2023年度茂名市保险行业协会调解委员会工作总结表彰暨培训大会。协会秘书长李华、协会调解委员会相关人员和行业调解员出席了会议。

图片1.png

会议由协会调解委员会工作负责人吴宝鼎主持。会上,吴宝鼎同志向与会人员通报了2023年度调解委员会办理保险消费纠纷投诉案件情况。其后,李华秘书长为2023年度优秀调解员颁发证书。

图片2.png

李华秘书长各调解员在过去一年的工作,为茂名地方保险事业的稳定发展作出的贡献给予肯定。强调了行业调解员对保险消费纠纷调解工作的重要性,希望在新的一年各调解员要树立责任意识,在实际工作中,一要站稳人民立场。坚守金融工作的政治性和人民性,坚持公平公正,切实保障金融消费者合法权益。二要利用专业性和高效性,有效提升纠纷化解效率充分发挥好调解员在保险消费者与保险公司的沟通桥梁作用依法合规开展各项保险纠纷调解工作,促进纠纷源头化解。

会后,吴宝鼎同志向与会调解员开展了一场培训会,培训内容主要包括传达最新的行业文件精神以及调解注意事项等方面内容。培训会上,各调解员就保险纠纷调解工作进行了交流学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