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中心 > 协会要闻

放飞梦想 扬帆起航 茂名保险业举办第一届保险明星颁奖盛典

【信息来源:茂名市保险行业协会【信息时间:2015-03-03 00:00:00  阅读次数: 4145】【打印】【关闭

2015年2月12日下午,茂名市保险行业协会在茂名市市民大道群众艺术中心一号会议室,召开了茂名市保险业第一届保险明星颁奖大会,会议对2014年度业绩优异、服务优质、为保险事业做出了较大贡献的保险公司领导、员工和保险营销员共100名保险明星进行了表彰。我市33家保险公司1000多人参加了颁奖盛典。

茂名市保险行业协会会长杨松柏先生为颁奖盛典揭幕。随着全场整齐统一的呼喊“10、9、8……3、2、1”,顿时,舞台上礼花飞舞、鼓声隆隆;舞台下,茂名保险人精神饱满、掌声雷动。

“茂名人民好”

在颁奖流程中,大会将100名保险明星按五个主题字分成5个小组进行颁奖,五个主题字合在一起,就是“茂名人民好”。通过这种特别的做法,充分体现了茂名保险人热爱和关心茂名人民的精神。只有坚持走群众路线、建立良好的群,解决群众关心的问题,才能有效促进群众达成共识,才能让更多群众拥有有效的保障,才能促进茂名保险业的快速发展。

千人同唱《习主席寄语》

在大会流程的最后环节,协会领导和百名明星齐聚台上,带领前场1000多位与会人员,共同合唱《习主席寄语》。《习主席寄语》歌词朴实厚重、语重心长,言简意精、字字入心,让每一个传唱者心灵受到洗涤。茂名保险人将以《习主席寄语》为行动指南,以“新国十条”、“省九条”的颁布为契机,坚定理想信念,明确人生追求,本分做人、务实干事,堂堂正正、脚踏实地“用心、用力、用情”,为茂名保险业的健康发展贡献青春、智慧和力量。

2014年茂名保险业高速发展

2014年茂名保险业保费收入44.2亿元,同比增长29.3%;缴纳各项税款1.8亿元,比上年增加5933万元;代收代缴车船税1.05亿元,比上年增加2037万元。茂名保险业增速超过当地各行业,为促进茂名金融强市战略体系建设做出了积极贡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