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中心 > 协会要闻

茂名市保险行业协会举办新闻写作培训班

【信息来源:茂名市保险行业协会【信息时间:2016-11-22 00:00:00  阅读次数: 3844】【打印】【关闭

     

   为了提升茂名市保险业新闻写作水平,做好保险行业宣传工作,茂名市保险行业协会于2016年11月5日,在阳西维纳斯酒店举办了“茂名市保险业新闻写作培训班”。培训班邀请茂名日报社副总编辑李黔授课,37家会员公司办公室负责人以及协会秘书处全体工作人员参加了培训。

  茂名市保险行业协会秘书长李华致开班词。李黔副总编以《利用主流媒体 写好保险报道》为题,向参训人员讲述了保险宣传的重要性,以及如何利用主流媒体对保险进行宣传;讲解了新闻的写作体裁、要素,以及如何才能写出好的新闻稿。茂名日报社金融部主任李光耀结合自身多年的工作经验,深入浅出地讲解通过结交记者朋友,让“保险”进新闻,同时也有利于舆情及时调控。

  培训结束后,保险协会秘书长李华与现场参训人员进行实践分享及现场互动,参会人员踊跃发言,会场气氛高涨。通过此次培训,参训人员纷纷表示受益匪浅,对今后的保险新闻写作信心倍增,努力推动宣传报道工作再上新台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