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中心 > 协会要闻

茂名保险业举办快乐骑行活动

【信息来源:茂名市保险行业协会【信息时间:2016-11-30 00:00:00  阅读次数: 4028】【打印】【关闭

                                     

                                   

                        绿色出行 从我做起
                       ——茂名保险业举办自行车“向南向海,快乐前行”活动
      为倡导低碳绿色出行,让从业人员更关注运动,关注健康,茂名市保行业协会组织会员单位举办自行车“向南向海,快乐前行”活动。
      本次自行车骑行活动分三个时间段进行:11月12日上午、13日上午和18日下午。活动地点选择在水东湾“天下第一滩”,由汇龙南湾骑行中心出发,途经水东湾跨海大桥,水东湾海洋公园,红树林码头,勤海码头,虎头山,一滩绿道,终点汇龙南湾骑行中心,全程16.6公里,行业内300多人参加了活动。
     活动中,各会员公司代表队统一穿着有公司醒目标志的服装,高举着司旗,还准备了宣传横幅,一路欢声笑语,尽情享受绿色出行的乐趣。快乐骑行活动,不但有益身心健康,加强了行业内的沟通交流,同时也展示了行业风采,扩大了行业影响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