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中心 > 会员动态

茂名保险再添新军 行司联动共创未来

【信息时间:2020-05-22 16:17:36  阅读次数: 2883】【打印】【关闭

5月22日上午,农银人寿保险股份有限公司茂名中心支公司隆重开业。农银人寿广东分公司党委书记龙浩翔先生,农业银行茂名分行党委书记、行长梁福乾先生以及在家班子成员,茂名市保险行业协会李华秘书长出席仪式并揭牌。

微信图片_20200526103859.jpg

开业仪式上,农银人寿广东分公司党委书记龙浩翔先生以及农业银行茂名分行党委书记、行长梁福乾先生对茂名中心支公司的成立表示衷心祝贺并提出了具体的工作要求和期望。


农银人寿茂名人寿中心支公司总经理唐军生先生致感谢辞,并对茂名市银保监局、茂名市保险行业协会、中国农业银行茂名分行以及农银人寿各级领导同志们对茂名中心支公司的成立所给予的帮助和支持表示衷心的感谢!


农银人寿茂名中心支公司势必把握本次入驻契机,由始至终以优质的产品和良好的服务投入茂名市经济建设,为推进茂名地区经济发展、完善金融服务体系贡献力量!(本稿由农银人寿茂名中支提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