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会员单位

中国太平洋人寿保险股份有限公司茂名中心支公司

【 阅读次数: 12815】【打印】【关闭
  • 公司名称:
    中国太平洋人寿保险股份有限公司茂名中心支公司
  • 公司地址:
    【茂南区】
  • 中国太平洋保险(集团)股份有限公司(以下简称“太平洋保险”)是在1991年5月13日成立的中国太平洋保险公司的基础上组建而成的保险集团公司,总部设在上海。太平洋保险专注保险主业,围绕保险主业链条不断丰富经营范围,目前已经实现了寿险、产险、养老险、健康险、农险和资产管理的全保险牌照布局,成为一家资本雄厚,价值创造、风险管控能力强,专业化水平较高的“A+H”股上市综合性保险集团。

    太平洋保险以“做一家负责任的保险公司”为使命,以“诚信天下,稳健一生,追求卓越”为企业核心价值观,持续提升公司价值,实力不断增强,连续七年入选《财富》世界500 强。

    太平洋保险于1996年落户茂名,2001年实行分业经营,分立了中国太平洋人寿保险股份有限公司茂名中心支公司(以下简称“茂名中支”)。截至目前,茂名中支共设有5家分支机构,拥有48名内勤员工和2000多名营销员。

    茂名中支遵循“保险姓保”行业发展规律,专注主业,关注客户需求,聚焦价值增长,逐步成长为一家市场领先、业界和客户中享有口碑的地市级保险机构。

    未来,茂名中支将坚持“保险姓保”的发展理念,坚持质量优先、效益至上,突出主业,做精专业,为客户、员工、行业、社会等持续创造共享价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