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中心 > 协会要闻

广东省民政厅副厅长方洽平同志带队 到我协会调研

【信息时间:2019-03-06 11:29:33  阅读次数: 10189】【打印】【关闭

广东省民政厅副厅长方洽平同志带领调研组到茂名市开展基层社会治理调研工作,并对我协会进行现场查看。

2019年2月26日下午,茂名市民政局局长黄一才、副局长李国亮,陪同广东省民政厅副厅长方洽平同志带领的调研组一行,到我协会开展基层社会治理调研。方洽平副厅长一行查看了我协会的办公场所、悬挂的牌匾、上墙制度、学习习总书记重要讲话宣传栏、党建工作宣传栏等。我协会副会长黄建华、秘书长李华向调研组汇报了茂名市保险行业协会的基本情况,以及协会服务会员和参与社会治理的情况。方洽平副厅长指出我协会的办公场所整洁、明亮,布局合理,宣传栏及上墙制度符合规范,对我协会的建设和参与社会治理给予了高度的评价,并勉励我协会要再接再厉,争当茂名市社团组织参与社会管理的典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