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中心 > 会员动态

中国人寿茂名分公司党委书记、总经理曾胜霖到高州市谢鸡镇洋朋村开展扶贫调研及慰问工作

【信息时间:2020-07-02 09:47:44  阅读次数: 3730】【打印】【关闭

微信图片_20200702094723.jpg

6月24日,为积极响应党中央和市政府的号召,认真贯彻落实精准扶贫工作措施,全面达成脱贫任务,中国人寿茂名分公司党委书记、总经理曾胜霖到高州市谢鸡镇洋朋村开展扶贫调研及慰问工作。

洋朋村支部书记、村委会主任张辉汉对曾总一行表示热烈欢迎,双方就贫困村的经济发展、党建工作、精准扶贫等方面作深入沟通。曾总表示,茂名分公司必定按照党中央、国务院统一部署,积极履行央企的社会责任,围绕“两不愁三保障”的目标,确保全体贫困户在2020年实现全部脱贫,为打赢脱贫攻坚战贡献国寿力量。

微信图片_20200702094729.jpg期间,曾总一行还参观了当地的党群服务中心,并在张书记的陪同下,对贫困户进行入户慰问,详细了解家庭生活状况、身体健康状况,并送上慰问品和慰问金。

中国人寿茂名分公司人力资源部经理张贞、综合部经理助理叶容杏、高州支公司副经理黄朝声、分公司综合部主管黄思源、驻村干部张文基全程陪同参与。(本稿由中国人寿茂名分公司提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