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中心 > 会员动态

信泰保险茂名中支组织开展2021年全民国家安全教育宣传活动暨消防安全知识培训

【信息时间:2021-04-19 08:55:11  阅读次数: 1769】【打印】【关闭


信泰保险茂名中支茂名中支于4月13日组织内外勤团队员工,在本部培训室举行国家安全教育知识学习和消防安全知识培训。


全民国家安全教育宣传活动


通过宪法和国家安全法、反间谍法、反恐怖主义法、核安全法、网络安全法以及涉公共卫生安全法律法规的学习宣传教育,不断增强全民国家安全意识和法治意识,构建大安全格局,让内外勤团队员工明确树立国家安全意识,筑牢国家安全防线。

1.jpg

同时,信泰保险茂名中支也通过微信等自媒体制作国家安全知识等连接,组织员工积极转发,普及国家安全知识教育活动。


 消防安全知识培训  

为进一步增强员工的消防安全意识,提高全员的消防技能和应急处置能力,组织内外勤员工开展消防安全知识培训。

2.jpg


本次活动邀请了消安防火中心黎教官给大家进行了消防安全培训,培训内容包括消防法律法规、火场自救逃生技能、日常消防安全防范、常用消防器材使用操作。


3.jpg


通过本次培训,进一步提高了员工的安全防范意识和安全责任意识,增强了员工防火和自救能力。


4.jp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