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中心 > 会员动态

新华保险茂名中支党支部召开党史学习教育会议

【信息时间:2021-04-30 15:58:31  阅读次数: 2126】【打印】【关闭


      4月26日下午,新华保险茂名中支党支部召开党史学习教育会议,全体党员同志及管理干部共11人参会。中支党支部书记吴灵芝讲授新中国史主题党课。


3.png


      学习新中国史是必修课,不仅必修,而且必须修好。吴灵芝书记围绕“为什么学习新中国史、新中国史的基本脉络、新中国史的根本经验和规律”三大主题展开讲授。从社会主义过渡时期,到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新时代,一代代共产党人历经无数艰难曲折却始终为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中国梦而不懈奋斗的精神,激励着参会人员在工作中攻坚克难,奋发向上。


 吴灵芝书记强调,学习历史是为了更好走向未来,我们要通过学习新中国汲取智慧、砥砺品质,做到学有所思、学有所悟、学有所得。党员同志及管理干部要坚持学史力行,砥砺政治品格,不断提高应对风险挑战、推进实际工作的能力水平,为公司高质量发展提供动力,打赢“党建巩固提升和二次腾飞”这场硬仗,向中国共产党百年华诞献礼。


4.pn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