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中心 > 协会要闻

茂名银保监分局袁高华副局长到茂名市保险行业协会调研

【信息时间:2021-07-16 16:07:54  阅读次数: 3846】【打印】【关闭

   2021年7月15日,茂名银保监分局党委委员、副局长袁高华带领产险科科长区旭升、副科长方良淼和寿险科科长张冰华、副科长黄冠到茂名保协进行市场调研。   1.jpg

   当天上午,茂名银保监分局调研组与茂名保协人员召开了座谈会。会上,茂名保协会长静国斌、秘书长李华向茂名银保监分局一行详细汇报了近期茂名产、寿险市场自律工作情况、保险业服务乡村振兴工作情况及下一步的工作计划。

2.png

   上,袁高华副局长对茂名保协提出了四点要求:一是要充分发挥协会的能动性,整合行业资源,形成行业合力,加强保险宣传,提升行业形象;二是要发挥协会自律职能,加强合规建设,紧盯重点机构,加强横向对比,学习先进地市经验,维护市场秩序;三是协会应与监管部门步调一致,形成上下联动,压实主体责任,杜绝销售误导,维护保险消费者利益;四是鼓励保险机构创新产品,加强业务结构调整,促进行业高质量发展,服务乡村振兴。

3.jp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