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中心 > 协会要闻

茂名银保监分局局长梁国斌亲临现场指导保险业开展“3·15”宣传周活动

【信息时间:2022-03-16 15:16:55  阅读次数: 3083】【打印】【关闭

3月15日上午,茂名银保监分局局长梁国斌亲临现场,指导茂名保险业开展“3·15”消费者权益保护教育宣传周活动,茂名银保监分局副局长莫朝志等相关人员陪同。

1.jpg

梁局长一行首先来到中国人寿茂名分公司宣传活动展点。梁局长充分肯定了中国人寿消费者权益保护工作取得的成效,并就下阶段工作开展提出四点指导意见:一是牢记初心使命,认真做好消费者权益保护工作;二是承担央企责任,争当行业内消费者权益保护工作典范;三是狠抓诚信销售和服务质量,提升客户满意度;四是按照“三到位一处理”要求,妥善处理好每件群众投诉

2.jpg

中国人寿茂名分公司总经理曾胜霖表示,将继续践行以人民为中心的工作理念,规范经营服务,做消费者权益保护工作的行业引领者。

4.png

接着,梁局长一行来到了新华人寿茂名中心支公司查看“3·15”宣传活动开展情况。新华人寿总经理吴灵芝向梁局长做了工作汇报。梁局长勉励新华人寿:要持续开展金融消费者保护教育宣传工作,积极推动消保工作进度,坚决维护消费者的合法权益。